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185|回复: 11

[分享资源] 1400张美食图片素材打包下载

[复制链接]

2306

主题

3132

回帖

2万

威望

管理员

金币
8749

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5-5-26 12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一些美食控朋友收集的,他们真的很爱美食,所以一看到类似的图片就收集下来了,这份资源就是结果,整整1400多张美食图片,饿的时候看这个应该可以顶饱,或者越看越受不了。。不过不管如何,这些图片挺好的,如果你经常没有食欲,试试看看这些图片会不会让你食欲大增。
根据我自己看到的,大概包括甜点、糕点、糖果、蔬菜、快餐、菜品、饮品。。等等一系列。

注意:这些图片可能不适合做电脑壁纸,因为有的大有的小,分辨率不确定,大家纯粹当作收藏吧,当然用来做设计类的素材还是很好的。




资源可先下载:(下载地址失效请回复或联系)
百度云网盘1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dEjCY3
百度云网盘2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hqit4Tu 提取密码: j7rw

解压密码下载:
【解压密码下载】1400张美食图片素材打包下载.txt (708 Bytes, 下载次数: 118, 售价: 168 金币)




1400张美食图片素材打包下载-图片展示
注意:下载的图片是没有水印的,也比网站显示的尺寸大很多
美食图片 (1).jpg

美食图片 (2).jpg

美食图片 (3).jpg

美食图片 (4).jpg

美食图片 (5).jpg

美食图片 (6).jpg

美食图片 (7).jpg

美食图片 (8).jpg

美食图片 (9).jpg

美食图片 (10).jpg

美食图片 (11).jpg

点评

这个必须有  发表于 2019-2-26 17:30




上一篇:270张高清花草树木图片打包下载
下一篇:340张美到爆的高清壁纸打包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0

威望

武林新丁

金币
26
发表于 2017-5-28 21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是要找了好久好久的美食图片了,终于在这里找到了, 我废了好大好大的劲下载下来, 我解压, 可是它要密码呀, 啊, 看起来好漂亮啊, 可是哪里有密码呀,没有密码呀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1

回帖

50

威望

后起之秀

金币
82
发表于 2015-6-29 2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美食控 很好的收集的资源,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美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回帖

5

威望

武林新丁

金币
1159
发表于 2015-7-29 15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的图片不但丰富,而且看起来特别好吃。学校里面需要有一个美食专刊,都可以用到你的图片了,特别感谢楼主的分享。楼主好人哦,这么多图片我也不用到处去找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回帖

230

威望

武林高手

金币
424
发表于 2015-8-3 08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好多美食图片,看了让人食指大动,口水流了满地,
太太喜欢料理以及美食,搜集起来讨好一番,
感谢楼主大人无私分享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回帖

119

威望

后起之秀

金币
2929
发表于 2015-8-31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找美食,包子大全,粥大全,饼大全,家常菜大全,热一菜,凉菜,宝宝饭最好有书有,能不能发帖呀,需要金币悬赏吗?最好是不用太多金币,可以把实用的教程都打包,呵呵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5

回帖

180

威望

游客

金币
2026
发表于 2015-9-18 14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7

回帖

253

威望

后起之秀

金币
3547
发表于 2016-12-14 21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提供这么多美食图片,看了让人食欲大动!
感谢楼主提供美食图片分享,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0

威望

武林新丁

金币
23
发表于 2017-2-27 10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美食控 很好的收集的资源,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美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6

威望

武林新丁

金币
18
发表于 2022-11-25 1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食,看了让人食欲大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|帖子标签|侵权投诉|我帮找网 ( 琼ICP备13889858号 )

GMT+8, 2024-4-24 08:29

Powered by WoBangZhao.COM

@2011-202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